可以扩列!!
2943421946
这里杂食,目前游戏坑写过的文只有思明兄
番的话是欧尔麦特/八木俊典
bgbl都吃...不喜的话非常抱歉!!
之前的头像是@CannibalDOG画的这个家伙是天使!!!【尖叫】

「主x长谷部」头痛(上)

ooc
心血来潮的产物。
审神者男,有名叫墨竹,文中叫竹。是个中/国人er。
两人都对对方有点意思


竹有个老毛病,就是头疼。
当工作多了眉头一皱,长谷部就知道自家审神者是又犯了老毛病,于是就很快地在后面揉揉主的太阳穴,直到主拍拍他的手才肯停下

但大多数时候长谷部都埋头在工作中,近侍的工作不多不少,但长谷部想要做的更好些,给主多一些休息的时间。于是有时没注意到竹已经埋在双臂中,一言不发承受着头痛的折磨。

竹不想给人添麻烦。
这种倔强的性格固然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,当工作感觉多是他就会敷衍性地揉了揉太阳穴,继续提笔,投入到工作中,整个过程一声不响。
长谷部当然不是每次都这样,当他有一次刚好抬起头看见自己主皱着眉敷衍性地揉了揉太阳穴时,他就会无比懊悔。

这该怎么办?
长谷部尝试过让药研开点药,但竹只会摆了摆手,长谷部说这药不苦,竹只能苦笑道
“长谷部,我的头痛药治不好的。”
竹抬起手在长谷部端着还算温热的药的手握了握,浅笑道谢

只能多加注意了。
于是长谷部总会带上那么一两件备用的衣服,宽大又厚实,工作时给竹披上,又将窗仔仔细细关好
“主,吹太多的风不好。”

今天的竹似乎是痛极了,狠狠地皱着眉头,双手撑着额头。
长谷部想给他揉揉太阳穴,但是竹的手又给挡着了,没办法,长谷部只能给他倒了一杯温水,又去弄了一条温的湿毛巾
“长谷部,过来一下。”
长谷部虽然感觉很奇怪,但还是照着做,挪过去主的身边

竹将头靠在他的肩上。
准确的说应该算是埋在他肩上,长谷部顿时身体僵硬,耳根子都红了,小声支支吾吾着
竹浅笑起来
“……虽然很奇怪又霸道,但是长谷部觉得我靠在你肩上不好的话,我会起来的。但是,起码暂时让我靠会吧,我的头太痛了。”
“定不辱主命!!!”
自家近侍的郑重回答又让竹轻笑出声
“长谷部。”
“在!”

「我心悦于你。」

突然的其他国家语言打得长谷部猝不及防,诧异地瞪大了眼睛,发出疑惑的声音

竹笑出声

“……我以前教过你的。想通了就好好回答我吧。压切。”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芝士233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