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扩列!!
2943421946
这里杂食,目前游戏坑写过的文只有思明兄
番的话是欧尔麦特/八木俊典
bgbl都吃...不喜的话非常抱歉!!
之前的头像是@CannibalDOG画的这个家伙是天使!!!【尖叫】

【MM】【Saeyoung】小段子

ooc

MC喜欢呆在溢满午后阳光的咖啡厅里,捧着一杯暖呼呼的咖啡,像电视剧里高深的女主角轻轻吹上那么一口气,然后抿一口,微烫的咖啡就顺着喉管掉到肚子里,再瞄一眼窗外似是老成地微眯着眼睛。
但是来到saeyoung家里她就不会再做这些事,saeyoung的地堡几乎透不出一点阳光,只有空调在呼呼呼地运转,还有一个顶着一头红色而又杂乱的毛发的saeyoung以及他的弟弟顶着白色,发尾稍红的saeran。
可MC一点都不恼,就连saeyoung有时也会垂下眼皮握着她的手问她,小姑娘也只会笑嘻嘻的回答

“我把我以前积存的阳光带给你了呀,所以就不用太阳了。因为你成为了我的太阳,saeyoung.”

saeyoung喜欢吃蜂蜜洋芋片和胡椒博士,但是有时候又不节制,MC只能气呼呼地拿走他怀里的零食,放到一旁恶狠狠地揉了把他的头发,软乎乎的感觉稍微让MC软了软心。saeyoung这时候就会眼泪汪汪地看着她,拽着她的衣角想要哭诉
“我要给你一个健康的身体,我想和你白头到老。我想我的未来全部都是你。”
小姑娘思考了一会,悄咪咪地轻声说出这句话,没一会就红了脸和耳朵,哼哼唧唧埋在saeyoung怀里不肯起来
“好呀,不要食言哦,伟大的GOD7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★”
saeyoung这时候就会愉悦地笑出声来,蹭了蹭怀里MC的头发,笑眯眯地说道。

“伟大的GOD7大人!请来救救我吧!!!”
MC有时候会附和着saeyoung,这在saeyoung家十分常见,有时候saeran拿着牛奶回房间看到都忍不住啧一声,皱着眉头回了房间,看到saeran这样两人就会愉悦地笑起来,捧着游戏机和手机像傻子一样
“我太太太喜欢你了MC,你是这么懂我的心♡”
有时候saeyoung也会半开玩笑地搞怪,逗得MC捂着嘴眼睛都笑得弯起来了,捂着肚子说笑痛了,saeyoung才会笑嘻嘻地把她抱在怀里,装作怀孕似的摸MC的肚子,弄的MC只能笑的不行掐了把saeyoung才肯消停

saeyoung会给MC化妆,捧着小姑娘软乎乎的脸认认真真地化。
“伟大的GOD7大人马上就要帮可爱的MC化好妆啦!请耐心等待哦MEOW★”
说实话被人捧着脸像珍宝般对待还真是不习惯,MC这样想着,只能微微眨巴眨巴眼睛,看着saeyoung给自己涂口红
“大功告成!!!”
不知道在哪掏出面镜子给MC照,精致的妆容让MC倒吸一口气
“呜呜呜呜呜MC你太阔爱乐我想亲亲里!!!”
saeyoung委屈巴巴看着MC,MC也不拒绝,凑上去给了一个响亮的吻
顶着嘴角的口红印saeyoung直愣愣地倒在MC怀里
“……伟大的GOD7大人死机了……哔——”

有时候MC也会见到saeyoung脆弱的一面,她看见saeyoung洗完澡坐在电脑桌前边,怀抱着膝盖坐在电脑前,将自己窝在电脑椅里,还湿着的头发在滴着水,顺着脸颊流下来,乍一看就像在哭。面前的电脑闪烁着微弱的光。
这时候MC也不出声,轻手轻脚地走到他身后,亲了亲他的耳尖,又用嘴唇摩挲着他露出来的洁白的后颈
“我还在。”

评论(12)
热度(10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芝士233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