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扩列!!
2943421946
这里杂食,目前游戏坑写过的文只有思明兄
番的话是欧尔麦特/八木俊典
bgbl都吃...不喜的话非常抱歉!!
之前的头像是@CannibalDOG画的这个家伙是天使!!!【尖叫】

晚安

晚安。

莲花血鸭x男少主

ooc预警


比起喊他血鸭,我似乎更执着于喊他莲花。这种与他格格不入的称呼,我却叫的乐此不彼。


空桑的晚上不像白天的喧闹,安静地似乎连树叶掉在湖面,使得湖水都泛起的涟漪的细微声音,都听得一清二楚。

我没见过莲花睡多少觉,倒是尝尝能听见一段不紧不慢的脚步声在我的房门前响起,停顿了一下,又朝着某个方向踱步而去。


我认得出那是莲花的脚步声,那种沉稳,与他平日里的狂气、血腥气都不同。他的身上常年带着淡淡的血腥味,包括敌人的,也包括自己的。还老是睡不着,我买了许多的沉香放在他房间里,莲花也只是安静看着我动作,迟迟没出声。


脚步声如约而至,他一定又是去看月光散心了。


我悄悄离他不远也不近的距离,月光恰好,洒满了他那身红衣,又悄悄带了点我的爱意,混合在他身上。

他的脚步停下来了,无奈的回过头唤我出来。


我们俩并肩坐在空桑小角落里,没有茶点也没有一壶浊酒,只有我俩傻愣愣地坐在那里,眼睛看着月光,心跑到对方身上。

他娴熟地将头靠在我肩上,试图寻找一点落脚的安心地方,这点依靠足以给他休整、歇息。

他的发丝缠绕了点香气,散了些血腥气,眼皮耷拉着,没有注意我的视线,有或许是他根本不在意,习惯了我的少年心气。


我悄悄、又带点光明正大地看着月光在他身上,在他怀里,在他眸里。细碎、又明亮,让我的爱意引领着它安抚莲花这颗躁动的心。


我习惯性唤了他一声莲花,将他的指尖递上唇边,虔诚地送上一吻,又匆匆离开。

他已经睡着了,眼睫毛上细碎点缀着些我的爱意,嘴角也终于卸去了僵硬的直线,换上了舒心的弧度。


晚安。
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芝士233🍰 | Powered by LOFTER